|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中野天然植物科技有限公司

APG, 引气剂, 农药助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7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00:27
  询价
详细信息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行业标准
品牌: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 加工定制:
适用范围: 干式无油真空泵 型号: 04042532523
规格: 162*51*7毫米 包装: 真空胶袋纸盒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详细介绍

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无油真空泵碳片(炭精叶片 /石墨片)

我公司现货供应Rietschle里其乐Becker贝克ORION好利旺品牌真空泵原装碳片,好耐磨碳片,型号规格齐全长期供应。
干式真空泵用碳精叶片 选用由碳元素构成的无机纤维,纤维碳含量大于90%的石墨碳粒子材料,通过精密工艺加工制造而成,具有很好的韧性能够适应各种高强度的运转。
我公司供应的进口材质碳精叶片(石墨片)为自润滑碳片,无需用真空泵油和水作介质,节能环保无污染;
里其乐/贝克/好利旺真空泵原装碳片综合性能主要体现为超强耐磨损,耐高温,耐腐蚀性能,适用于干式无油高速动转真空泵。
欢迎选购 联系我们 供应Rietschle原装真空泵碳片 炭精叶片
供应里其乐 贝克 好利旺真空泵碳片 炭精叶片 干式无油真空泵碳粒子石墨片
真空泵碳片真空泵碳片真空泵碳片真空泵碳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