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中野天然植物科技有限公司

APG, 引气剂, 农药助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6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2 23:56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参数说明

机械设备用途: 工业用 上门服务: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详细介绍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原装配件 型号齐全 长期现货供应:
包括配件耗材: 爱发科真空泵油 油雾分离器/排气过滤器、叶片、油过滤器、空气滤芯、空气总成、进口轴封、进口轴承/轴套、排气阀/阀片、逆止阀、气镇阀、气镇阀滤芯、视油镜、密封件/维修包、连轴器、连轴器防震胶等产品。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东莞市飞粤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真空泵设备研发、生产、专业保养护理和维修进口真空泵的技术队伍,精通于贝克(BECKER)、普旭(BUSCH)、里其乐(Rietschle)、莱宝(LEYBOLD)、好利旺(ORION)、爱发科(ulvac)、爱德华(Edwards)等各种进口真空泵的维修与保养服务。在真空泵维修技术领域已达到业内的领先水平!特别是对于像使用在PCB行业,平面硫化行业等工况恶劣的真空泵维修有着丰富的维修经验。
我们提供全套进口系列爱发科真空泵维修的技术服务支持,确保您的真空泵在其使用期限范围内达到正常运行时间及产生较低的费用。我们的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工程师时刻准备着,在较快的周期内协助您修复真空泵及真空设备。我们的维修车间装备有技术先进的设备和测量仪器,保证整套修理符合爱发科真空泵原生产厂商标准并使用原装进口配件。

客户故障报修,我公司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支持,若在电话中不能解决问题,我公司可派专业工程师上门为客户诊断并提供处理结果方案。如果您的真空泵出现有真空度下降、冒烟、漏油、声音异常等等问题,请联系我们!
电话0769-81821682  18219278683 QQ3072390247 邮箱feiyuezk3@163.com
飞粤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设计生产、销售真空泵/真空设备,代理销售进口真空泵配件耗材/真空泵油,专业进口真空泵维修、提供真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需要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请来电来函咨询!
供应爱发科真空泵配件,专业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